【張原境台南報導】台北大專學生中心文化長青團契為社福機構募款而巡迴演唱,邁入49週年,1月26日晚抵達台南中會萬榮華教會,帶來〈聖靈的能力〉〈懇求聖靈與我住〉等多首優美動人的詩歌及見證分享。

(攝影/張原境)

文化長青團契於1973年春季成立,同年9月即決議利用隔年寒假舉辦南下巡迴演唱,時至今日已成為傳統活動,更是契友與畢契聯絡情誼的重要管道。今年以「溫柔的聖靈」為主題,讚美上帝在生命各種景況下所賜的幫助,讓人有所依靠,可以勇往直前;1月22日自台北中會蘭雅教會出發,已巡迴北中淡水教會、嘉義中會北榮教會及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台定宏。(攝影/張原境)

今年文化長青團契以製作精良的影片取代過往的舞台劇演出。影片導演、Payuan(排灣)中會Sagaran(莎卡蘭)教會出身的台定宏表示,劇情是他的故事,初上大學時一度難以抗拒繁華都市的誘惑,直到2020年10月發生車禍,導致腰椎骨折,休養期間團契輔導的關懷讓他建立信心,感受到神的接納,讓他重新回到祂的懷抱。

文化長青團契會長林愷勛表示,演出募得的款項除作為南下巡迴演唱的基金及團契設備費用,還選定1987年創立的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為奉獻對象。

文化大學俄文系一年級學生、萬榮華教會出身的林苡庭最後致詞時感性落淚,她感謝團契對她的照顧及接納,雖然巡迴前的訓練有時枯燥而疲憊,仍從中感受到齊心服事的美好,也感謝經由畢契的介紹認識台北大專。

文化長青團契會長與萬榮華教會牧師王信安合影。(攝影/張原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