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會婦女事工部:守護天使 喜樂兒相見歡

【林家鴻整理報導】彰化中會婦女事工部成為二林喜樂保育院的「守護代禱天使」已邁入第10年,7月27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守護天使相見歡活動」,百位婦女與所關懷的身心障礙生見面,讓孩子高興得合不攏嘴。喜樂保育院表示,彰中所屬彰化、員林、溪湖、二林4區29間教會婦女每月透過信件一對一或二對一關心院生,長期為他們的身心靈健康及學習狀況代禱, 情緒穩定各方面皆有進步。

喜樂保育院表示,相見歡活動每年流程設計都不同,涵蓋卡拉ok、加賀谷音樂互動、舞蹈表演、快樂餐、服裝走秀、烤肉等多元內容,幫助婦女與喜樂院童有直接的接觸與互動。婦女每逢此刻也會將精心準備的禮物送給院童,把他們當自己孩子疼愛,禮物包括書籍、CD、衣服、圍巾、沐浴乳、牙刷等日常用品。

今年彰中婦女部共出席100人,把握難得機會與院生互動,除參與院方安排的活動,也親自帶來各樣美食,替他們餵食,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同享愛餐。部分婦女因工作無法前來,還特地請其他教會姊妹代替,擔心院童沒人陪伴會傷心難過。

守護天使相見歡活動2002年由彰中婦女部發起,已成為保育院年度盛事。現任部長周雪珍說,有機會成為喜樂的守護天使,婦女部感到榮幸,「守護天使」團契成立目的是以基督的愛關懷社區中需要幫助者,每位婦女都是喜樂孩子屬靈媽媽,以愛、代禱、關懷共同守護喜樂的服務對象,讓他們身體健健康康在院內學習成長,也讓心靈充滿平安與喜樂。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