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瑩台北報導】由於近年來台灣社會快速變遷,教會受到各種領域思維、想法衝擊,順應不同各樣需求,發展出不同教會經營方式,但教會到底是什麼?教會宣教應該是什麼樣子?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研究與發展中心及傳道委員會合作設立的「現代台灣教會牧養推動小組」,將於3月14、15日假新竹聖經學院舉行「傳道與牧養:教會宣教案例研討會」,即日起接受本宗教會牧傳長執、同工兄姊線上報名。

總會傳道幹事陳澤胤盼透過這場研討會,讓與會者尋思宣教神學,並由多位在地深耕牧者分享其創新並具發展成效的牧養宣教案例,「由下而上」匯聚現代台灣教會宣教發展的重點元素,也讓教會宣教回到信仰本質;他更盼望能透過與會者實際經驗交流,彼此激勵的宣教熱情、激發出更多事工可能性,讓參與者能帶著經驗回到教會及社區中,找到教會在現代台灣社會更新、發展的方向。報名資訊請見總會網站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