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菜種會與花旗基金會 助青年探索職涯

(相片提供/芥菜種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為幫助青年在最短時間找到生涯目標、提升就業力,基督教芥菜種會與花旗基金會開辦「Yes, I Can 青年就業培力」免費課程,推出咖啡、影片剪輯、機器人與3D列印等多元、熱門課程,幫助青年找到就業方向、獲得就業機會並累積正向就業經驗,歡迎16至24歲、有就業需求或想自由創業的青年把握機會報名、參與。

芥菜種會於1956年便投入弱勢群體職業培力服務,2017年起獲花旗基金會「邁向成功之路Pathways to Progress」計畫支持,共同關注青年高失業率問題,並辦理培力課程協助失業青年克服心理障礙、建立自信,也從自我探索、人際互動等學習過程突破就業困境。課程主要分3大類別:青年自我探索、就業培力、技能訓練特色班,由專業講師及社工帶領,進一步建立支持性互助團體、職場體驗與實習、輔導順利就業等。

近期課程資訊:台南有3月27、28日「明年的我,去哪?追尋職涯夢想的起步」於芥菜種會台南服務站,3月12、14、21日「塑身養生美容班」於米豆美容健康生活館,高雄有3月13、20、27日「Youtuber特色班」於成功物流中心;名額有限,歡迎有需要者把握機會,詳細資訊與報名可搜尋「Yes, I Can青年就業培力方案」臉書粉絲專頁,或電洽:06-312-7605#6604台南服務站黃社工、07-383-8735#7013南區服務中心洪社工。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