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溫文接任台灣學園傳道會會長 期許尊主為大

新舊任會長交接。(相片提供/學園傳道會)

【張原境整理報導】台灣學園傳道會於2月4日舉行張溫文傳道師接任第6任新會長就職禮拜;張溫文於3月1日正式就任。禮拜當日,台灣學園傳道會全體100多位同工,及國際學園傳道會多國代表、外部董事等一併出席,給予勉勵。

張溫文大學時期即接受學園傳道會的同工造就,而後蒙神呼召加入學園傳道會。30幾年來經歷不同階段服事,有多年跨部門工作經驗,更曾參與國際學園東亞7國的禱告運動。她表示,就任後首重傳承與世代交替,並將自己比喻成交響樂團的首席,將帶領學園以基督為中心、作為基準音,她期許學園同工效法耶穌,用僕人的心志服事和彼此相愛。

張溫文傳道於新會長就職禮拜致詞。(相片提供/學園傳道會)

張溫文在2020年2月4日即接任代理會長一職,過程中她看到神不斷開路;代理會長時期雖經歷很多的艱難與挑戰,但也因此訓練她對神的倚靠和信心,也更加確定上帝的呼召。當時她以為代理職務只是短期任務,豈知上帝的意念高過她的意念,祂的道路也比她想像的還要長,面對聖召唯有順服。

張溫文認為,擔任會長就像摩西要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一樣的艱難,會長的角色就是要確保台灣學園同工沒有偏離神的呼召與託付,她表示自己將會經常帶領大家「調音」,期許學園同工更加「尊主為大」,才不會成為「走音大樂隊」,也才能真正為上主演奏榮耀的樂曲。

張溫文強調,學園傳道會並不會因為更換會長而改變呼召。自己僅是受神託付,將存著謙卑及敬畏神的心帶領同工一起把台灣學園帶進神更深的心意,預備新一代領袖的接棒。她重申學園的呼召:「靠著聖靈的大能,與基督的肢體合作,透過得人、造就人、差遣人,來協助完成大使命。」

新會長就職禮拜現場。(相片提供/學園傳道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