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屆總會通常議會目前如期 視疫情發展調整

(相片提供/總會事務所)

【林宜瑩台北報導】由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新竹市政府曾頒布100人以上聚會活動禁令,後又因疫情穩定而取消;為避免疫情影響,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事務所於2月24日召開「疫情因應小組」會議,討論原則上第66屆總會通常議會將如期在4月20至22日於新竹聖經學院築聖館召開,若疫情影響加劇,不排除改在竹聖戶外、將議程縮短為2天,最終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指示辦理。

總會代理總幹事蔡南信牧師表示,「疫情因應小組」會議主要是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公眾聚會因應指引「室內100人、室外500人」限制進行討論與建議,在往後第66屆總會通常議會籌備會中還會就細部如何執行進行討論,並在3月23日的總會常置委員會中報告、確認。

若疫情控制得宜,第66屆總會通常議會應會如期在竹聖築聖館舉行,而今年大家關心的總會下任幹事團隊名單,按照以往慣例,新任總幹事會於3月23日最後一次總委會前提出名單,經接納後送第66屆總會通常議會任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