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賢教會弟兄陳書豪 投入十字架藝品創作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學習工業設計、台北中會尊賢教會會友陳書豪,在家人與主內福音自創品牌朋友的支持下,專心投入十字架藝品創作與研發,期望透過臉書、電商與網路銷售平台等提供高品質產品;陳書豪為此還揣摩商業攝影技巧,希望更多人看見十字架之美,把「台灣有一個專門做十字架的品牌」這故事傳遞到全世界。

陳書豪出生於基督徒家庭,外公謝連富生前是長老教會牧師,外婆謝孫金盆是牧師娘,目前退休在關子嶺老家;媽媽謝蕙蘭畢業於台南神學院。從實踐大學工業設計系畢業後,陳書豪投身從事設計相關工作多年,待過宏達電(HTC)、鴻海及奇想創造,因有感市面上缺少現代生活設計的禮品品牌,便與家人一同創辦「HIS福音禮品專門店」,開始創造各種簡約兼具藝術性的風格禮品。

在3、4年前,陳書豪就利用工作之餘的閒暇時間自行研發「光系列」產品,並在每年聖誕節前夕上網進行小規模產品測試;去年設計具有基督教元素的紅包袋,在舊曆過年前發表,也曾幫Bunun(布農)中會Hu-nungaz(古風)教會設計精美的環保袋。

如今陳書豪有更清楚的異象:選用上帝創造的各式各樣材質,如尊貴的黃銅、冰涼的鋁、甚至神用來造人的泥以及大自然中的樹木、竹子等12種素材,成為十字架創作的原料;「HIS十字架概念店」(市政北一路一段1號)將在5月7日舉行記者發表會,隨後有3個月展期,歡迎大家前來參觀。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