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壽山中會傳道部分區舉辦受難週與復活節聯合禮拜,北區第一組「復活節聯合朝陽禮拜」於4月4日舉行;來自14間教會的弟兄姊妹們齊聚舊城教會,透過經文、信息、禱告與詩歌來重新思想耶穌受難、復活的意義,也彼此提醒、重振宣教心志。禮拜請喜樂島教會牧師李冠呈證道,他以「與主同死同活」為題,引用提摩太後書2章8節、11至13節經文,強調基督徒的生命是「向罪而死、向主來活」。

(攝影/林婉婷)

李冠呈指出,與耶穌同死同復活,是為了與上帝連結,也是為了顯明真理;他也說明,基督徒的「永生」不是指永遠不會死亡,而是生命永遠在主裡面、與主連結。他另引用羅馬書8章17節、哥林多後書1章7節、4章17節等經文,說明只有與耶穌同死、同埋葬,才能與耶穌同復活、同享榮耀,直言在場會眾都已認識福音,但是否有強烈渴望讓親戚、摯友們都同樣得著上帝的祝福?「若沒有傳、怎有人信?若沒有傳福音、怎會有人知道?」他重申,傳福音的人是生命更新的人,知道耶穌為愛降生與再臨,讓耶穌掌管生命主權,並且門徒們彼此相愛,能「傳出所活點耶穌,活出所傳的基督」。

壽山中會傳道部將在今年舉辦2場信徒、長執靈命更新課程,時間分別為5月30日、8月22日;另有傳道師在職訓練等例行事工,懇請各界關心、代禱。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