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鬆懈 第66屆總會通常議會堅守防疫程序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第66屆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通常議會即將於4月20日至22日在新竹聖經學院召開,第6次籌備會議於3月29日在總會事務所2樓舉行;籌備會執行幹事、總會助理總幹事陳義明牧師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總會通常議會與會者屆時必須全程戴口罩,入場前也要量體溫與實名制登錄,吃飯時按姓名、桌次入坐,新竹馬偕紀念醫院也會派醫護人員及救護車全程戒護、待命。

陳義明說明,由於新竹聖經學院無法容納太多停車位,請與會者盡量搭乘公共運輸工具,即使桃竹苗地區的牧長,也請盡量將車輛停往外頭停車場或停車位;根據籌備會規劃的時間表,20日下午1點半開始「開會暨總會成立70週年感恩禮拜」隨後進行總會幹部包括正副議長、書記及會計的選舉。21日上午有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與北美洲台灣人基督教協會的簽約儀式,隨後進行總幹事卸任暨新任總幹事就任授職感恩禮拜,其他時段則是全體議事時間。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