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難日聯合聖餐禮拜 與耶穌聯合 重新得力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苗栗報導】新竹中會南區各教會於4月2日晚上假苗栗教會舉辦受難日聯合聖餐禮拜,藉由禮拜讓各教會兄姊共同體會耶穌為世人的罪受難,也透過聖餐彼此連結,持續在生命中見證神的恩典與耶穌的愛。

禮拜由苗栗教會傳道師鄭惠擔任司會,主持並帶領會眾共同為太魯閣號火車事故、台灣缺水、武漢肺炎疫情與各教會使命等事項公禱,冀盼上帝憐憫與赦罪,繼續關照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百姓。

證道則由新港教會牧師柯雅玲以「歸入主的死」為題,並引用聖經羅馬書6章3至5節內容,勉勵會眾透過眾人認罪與重新受洗歸入基督,正如經上記載「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我們若在祂死的形狀上與祂聯合,也要在祂復活的形狀上與祂聯合。」透過與耶穌的聯合重新得力,在世界上見證福音與信仰。柯雅玲也用了馬雅各、甘為霖與巴克禮等宣教師為例說明,與耶穌基督的聯合,讓信仰透過蘇格蘭長老教會宣教師傳到台灣,他們對台灣人的愛心與行動,讓台灣人看見耶穌基督的救贖,從而得到信仰與重生,及對永生的盼望。

聖餐儀式由苗栗教會牧師何中元主領,為了配合會友屬性,何中元以華、台、客語3聲道闡述聖餐意義,期盼會眾在受難日時刻再次感受耶穌的愛;最後由大甲教會牧師洪英俊做結束代禱。出席禮拜教會有來自後龍鎮的後龍與新港教會,分別在傳道師李怡涵與柯雅玲帶領下出席,而大甲教會與通宵教會也翻山越溪來到苗栗。

(攝影/洪泰陽)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