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Ngudradrekai(魯凱)中會主辦、中會兄弟事工部承辦的「征戰吧!上帝的勇士」射箭錦標賽,於4月17日在神山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行;本次規劃男子團體/個人、女子團體/個人、親子、青少年、牧傳VS.師母丈等多組賽別,讓活動達到主內肢體透過運動彼此聯誼、互相激勵的目的。

(攝影/林婉婷)
不分性別與年齡,教會弟兄姊妹們參與在活動中。圖為都原教會——磐石教會。(攝影/林婉婷)

Ngudradrekai中會議長Dhali Tarudralumu(尤秀蘭)牧師在主席致詞中引用經文以賽亞書49章1至2節勉勵,點出「好箭」具有以下特質:筆直、尖銳、順從射手、命中標的,分別對應基督徒應正直、聖潔、順服上帝的話、榮神益人,盼望如同好箭成為主人手中的好工具,眾人也能成為合乎上帝使用的精兵。邀請中委牧師們參與開箭儀式後,比賽正式開始。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為了讓事工延續,本次比賽設立「精神總錦標」獎項,請青年藝術家Legeay(杜彣豪)以射日傳說為基礎設計重約12公斤的「射Vai傳說」鐵雕獎盃,由獲得該年度團體賽加總最高積分的教會持有1年,連續3年獲得總錦標之教會則可永久保留;Legeay分享獎盃創作理念時指出,整體意象是一位勇士持弓射箭、一位勇士手持箭袋、守護射手,兩人站立在磐石上互相扶持,傳達團結合作的精神。今年度總錦標由Laladhengane(美園)教會獲得。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少選手帶著慣用的弓箭與箭袋參賽,充滿個人風格與文化特色。(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相片提供/Ngudradrekai中會)
(相片提供/Ngudradrekai中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