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博愛教會設教60週年暨林歡邦長老別世56週年感恩追思禮拜

(攝影/張原境)

【張原境嘉義報導】嘉義中會嘉義博愛教會於4月18日舉行設教60週年暨林歡邦長老別世56週年感恩追思禮拜,由主任牧師鄭哲宇主禮;禮拜當中追思歷代聖徒,並表揚歷任傳教師、任職15年以上長執等,細數上主60年來帶領的恩典腳跡,並由傳道師張鈞詠帶領獻上眾會友手抄聖經,象徵展望未來10年。

(攝影/張原境)

鄭哲宇引用路加福音24章35至48節、以「耶穌開他們的心竅」為題證道;他指出,從經文顯見門徒不知道未來要面對的諸多事情,他們更不知道福音會迅速傳開,2000年後傳到位於亞洲的台灣、臨到嘉義的一間小教會。鄭哲宇說,未來嘉義博愛教會若盼望耶穌臨在,需要在日常聊天即時常談論耶穌,讓耶穌臨在教會、生活及每天讀經靈修的時光當中,讀經運動推動目的即是希望讓聖經成為生活話題。

接著,鄭哲宇細數歷任牧者的努力腳跡,表示許多嘉義博愛教會的信仰前輩都在艱難挑戰中領受上帝豐富恩典。第1任牧師蔡麟舉辦社區座談;梁坤富牧師擬定了短、中程計畫,大力推動宗教教育與幼稚園教育,為嘉義博愛教會建立教會制度的基礎;陳清水牧師擬規劃購買博愛路的一間店面,深有遠見;游志祥牧師開辦兒童青少年協會,在當時嘉中堪稱先知性舉動;黃璨徵牧師與師母推動讀經、建立小組與敬拜讚美團,開設華語禮拜,幫助教會進一步深耕信仰。另一位關鍵恩人,則是當初先捐獻博愛托兒所教室為禮拜堂的林歡邦長老。

最後,鄭哲宇提出未來10年計劃,認為過去很多事工在進行過程發現同工不足、發生衝突摩擦,多難以延續至今,盼望透過「5年內造、5年外展」的規劃,先培育小組長建立完整牧養結構、簡化行政、健全組織,再建立傳福音的文化。

表揚歷任傳教師。(攝影/張原境)
表揚任職15年以上長執。(攝影/張原境)
博愛教會主任牧師鄭哲宇、傳道師張鈞詠。(攝影/張原境)
奉獻手抄聖經象徵10年展望。(攝影/張原境)
精美的攝影打卡牆。(攝影/張原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