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教會設教50週年 社區辦樂舞演出

(攝影 / 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仁愛教會為慶祝設教50週年,攜手登台國家歌劇院的「精靈幻舞」舞團,於4月24日下午在社區公園舉辦音樂與舞蹈演出;高水準演出令社區民眾讚不絕口。

仁愛教會牧師陳天來受訪表示,仁愛教會為慶祝設立教會在德安里50年,從前年開始籌備,於去年舉辦福音佈道會與親子同樂會、跳蚤市場,這次舉辦這次「仁德樂舞交流道」社區音樂會,希望藉由音樂與舞蹈的活動,讓仁愛教會跟社區結合、產生交流,一起領受神的平安、恩典誒與喜樂;教會期待社區民眾在欣賞音樂與舞蹈的過程當中都得到上帝的祝福。

陳天來表示,社區民眾有各樣意識形態、想法與處境,然而教會應該要藉由能夠連結的方式,把耶穌基督的這份愛分享給民眾知道,這是仁愛教會很大的期待。他指出,仁愛教會有松年大學和讚美操,這些都是教會接觸社區的方式,可是觸及對象並不普及,願令人賞心悅目的音樂、舞蹈演出更廣泛接觸里民。

仁愛教會舉辦「仁德樂舞交流道」音樂會,由佛朗明哥舞蹈實力精湛、登上國家歌劇院演出的精靈幻舞舞團無償演出;團長薛喻鮮以第一名成績畢業於西班牙皇家舞蹈學院,學成歸國繼續投注所醉心的佛朗明哥舞蹈,更以舞蹈方式關懷莫拉克風災中受創部落孩子,作育舞蹈人材至今不輟。

除了副團長絲釋民則帶來獨舞,表露人與大地是依附關係、人要尊敬大地,節目壓軸由薛喻鮮與多次在國家音樂廳、歌劇院演唱的男高音聲樂家孔孝誠合演;佛朗明哥的歌聲與舞蹈結合,國家級演出博得民眾滿堂喝采。

(攝影 / 邱國榮)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