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明教會野外禮拜 台南宣教歷史之旅

(相片提供/忠明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台中中會忠明教會於4月25日假台南神學院頌音堂舉辦「台南宣教歷史之旅」野外禮拜,在牧師陳智勤帶領下,280多位的會友分乘多輛遊覽車南下,禮拜後也前往台南神學院、台灣教會公報社與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等地參訪,而教會主日學則另由校長由鄭舜杰帶隊前往台灣歷史博物館參訪。

陳智勤受訪時表示,這次以「台南宣教歷史之旅」為主題的野外禮拜,是希望即將邁入設教50週年的忠明教會全體會友再次思考信仰本質,要活出耶穌福音的最好見證,就是獻出自己;因此教會年來就不斷地推動人人讀經與抄寫經文的事工,盼事工帶出對信仰與生命價值的體認,不只在個人、也在家庭,因此教會鼓勵家庭一起參與敬拜操練,讓小孩自小就習慣跟著大人一起禮拜;這次野外禮拜也特別加進兒童敬拜時段,用「童來禮拜」模式邀請會友支持。

陳智勤表示,台南是長老教會信仰的發源地之一,因此野外禮拜設計也加入了老馬醫師與少年馬醫師的故事,而巴克禮牧師的宣教故事就要協請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尋找,要感受文字宣教事工與台灣第一台印刷機就要到台灣教會公報社參觀;因為會友人數眾多,參訪學校與教會時分為2組。其中,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牧師劉炳熹親自接待眾人,介紹教會歷史外,也特別解說伊莉莎白紀念堂外牆的彈痕歷史。

(相片提供/忠明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