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青年攜手八角塔男聲合唱團 成立PCT青年合唱團

(相片提供/總會青年委員會)

【林宜瑩台北報導】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代理總幹事蔡南信牧師見證下,總會青年委員會與八角塔男聲合唱團4月10日簽約,雙方合作成立PCT青年合唱團,預計6月開團,在每禮拜五晚上7點到9點於七星中會濟南教會聚集、練唱,盼望能在今年7月份的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第21任總會幹事團隊就任典禮上獻唱。

PCT青年合唱團指揮將由留美合唱指揮博士李建一擔任,李建一也是八角塔男聲合唱團執行長;出身嘉義中會林子內教會的李建一,台南神學院教會音樂系畢業後就赴美深造,取得鋼琴演奏碩士、合唱指揮碩士及博士;2019年在八角塔男聲唱團總監鄭睦群力邀下,放棄在美高薪工作返台服事。

根據PCT總會青年與八角塔簽約內容,PCT青年合唱團將招募本宗教會及所屬學校機構的教會青年,年紀在17至38歲之間,男女不拘,每年會安排2次公演,每季安排1次教會獻詩與事工分享,寒暑假會舉辦不同性質的合唱營會,另在重要節慶時獻詩。

鄭睦群表示,盼望這樣的合作能大幅提升PCT的聖詩水平,也促進教會合唱團之間的觀摩與交流;依據簽約,PCT青年合唱團運作所需,由總會青年負責約3至4成經費,其餘皆由八角塔男聲合唱團對外籌措款項,鄭睦群有信心地表示,只要PCT所屬教會、機構能大力支持,他相信PCT青年合唱團可以發揮更多面向的宣教果效。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