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光教會婦女及松年團契參訪總統府 贈送聖經

(相片提供/總統府)

【林宜瑩台北報導】七星中會義光教會婦女、松年團契一行46人,於4月26日上午前往總統府參訪,總統蔡英文在百忙之中抽空與義光教會兄姊合影;教會長老張再凱也代表將《SIN-IOK HU SI-PHIAN》巴克禮台語羅馬字版、《新約聖經附詩篇箴言》現代台語譯本漢羅版聖經親自贈送給蔡總統,內頁寫上「認耶和華做伊的上帝的,彼國有福氣!伊揀選做伊的產業的,彼國百姓有福氣」。

近幾年因會友老化、流失,目前義光教會主日聚會人數約在30多位;雖現暫無牧者,會友們仍努力振興教會,積極邀約親朋好友聚會;在長老朱約信、張再凱及婦女、松年、青年團契會長等努力下,這間專為政治受難者成立的教會逐漸從幽谷中走向陽光,也因該教會有極深政治淵源,該教會婦女與松年團契才聯合舉辦這次總統府參訪行程。

(翻攝/林宜瑩)

包括義光教會首任小會議長陳福住、前牧師鄭英兒、政治受難者會友許晴富、林樹枝、榮譽退任長老李勝雄、資深會友田孟淑(田媽媽)等共46人,4月26日一早便在總統府旁的台灣銀行總部前集合,並依序從總統府正門進入(一般參訪民眾是由側門進出);在簡單安檢後於總統府正廳等候與總統蔡英文合照。蔡總統看到熟悉的義光會友們,立刻跟大家寒暄問暖,還特別與林樹枝單獨照相,藉此感謝他對爭取台灣民主犧牲的貢獻。

(相片提供/總統府)

在與蔡總統合照、致贈聖經後,義光教會一行人在導覽人員引導下,至總統府1樓穿堂的各展覽室參觀,以了解總統府歷史,並對蔡總統執政後大幅開放總統府的作為深表肯定與支持。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