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概念展在台中 重新思想救恩意義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具有工業設計背景、出身台北中會尊賢教會的青年藝術創作者陳書豪,5月7日下午於十分幸福台中七期旗艦店,發表主題為「十字架概念館」特展,展出其利用不同材質創作的12支十字架。

「HIS」品牌創辦人陳書豪表示,品牌創辦迄今剛滿5年,他堅信所有成就與恩典都是「祂的」(HIS),「我們做工是為了見證並榮耀祂」這是品牌創立初衷,也是一路走來的堅持。十字架概念館發想是透過選用上帝創造的各類材質,如尊貴的黃銅、神用來造人的泥與大自然的樹木、竹等12種素材,作為手作十字架原料,讓觀賞者能以不同角度看待神所創造的美好世界。

(攝影/洪泰陽)

陳書豪也從基督徒角度談到,再次思考十字架的意義:是神的愛和祂公義的交集?抑是人與創造主的連結?是耶穌替世人所背負上的罪?透過觀賞,願代表救恩的各種材質十字架,令每位兄姊有新的體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前議長Abus Takisvilainan(阿布絲・打給絲非來南)牧師與Tahai Palalavi(大亥・芭拉拉非)牧師伉儷也出席發表會並致詞;Abus Takisvilaina強調,十字架在部落中對每位原住民信徒都具有重要意義,帶來盼望與力量,「當我們需要時,教會會打開大門,為我們代禱,更帶來心理莫大的安慰,是與會友們同生、共存與共榮的象徵;對我而言,更是讓我體驗到基督信仰一生中的改變。如今,一位愛主的青年願意把自己獻上,不斷創造傑出的作品,祈求上帝繼續帶領爾後的路途。」

(攝影/洪泰陽)

策展人黃士倚表示,感謝上帝讓十分幸福台中七期旗艦店迎來一場台灣人創作的十字架展覽;本次展覽為期3個月,為福音禮品品牌「十分幸福」及「HIS」共同合辦,期盼在眾人同心合意禱告及預備中,藉由十字架展覽,於主內肢體彼此間創造美好連結,也將恩典訊息傳達給許多人;展覽不僅能讓主內兄姊領受豐盛感動,深刻了解耶穌基督為人降生與受難,亦能吸引未信的朋友們來了解耶穌救贖世人的愛。

此外,黃士倚說明,本次也與HIS搭配,在展覽期間(5月10日至8月10日)推出「祝福城市・福音踩點」集點抽獎活動,除展場外,另於台灣教會公報社台中門市與浸宣書房等地集滿共3個福音點數,即可回到十分幸福台中7期旗艦店(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號1樓)兌換精選福音贈禮。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