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教會執事陳文苑百歲 感恩禮拜獻上祝福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苗栗報導】在牧師何中元與傳道師鄭惠的帶領下,新竹中會苗栗教會長執一行特於5月14日下午,前往執事陳文苑府上,舉行「陳文苑執事百歲感恩及聖餐禮拜」,並贈送水晶紀念牌座乙只,提早祝賀其百歲生日。

何中元表示,陳文苑是5月16日生日,本來到參與感恩禮拜人數會更多,因受到疫情嚴峻影響,僅能由幾位長老代表前來表達祝福。在家庭禮拜中,何中元以聖經詩篇90篇經文、摩西的祈禱內容證道,祝福陳文苑一生跟隨耶穌基督,一生歲月時刻感念上帝的恩典,如今的高壽是健康的高齡,身體健朗、聲音宏亮,對於參與教會50年來的記憶仍然清晰,這就是上帝的祝福。隨後牧長同工也一同吟唱聖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來祝福陳文苑。

(攝影/洪泰陽)

陳文苑致詞時表示,感恩耶穌的恩典疼愛,在今日收到眾教會牧長的祝福;如果他能夠還有更多的時間,他願意在爾後每一日繼續讚美上帝的恩典與傳講耶穌的福音。

苗栗教會從1890年設教以來,迄今已131年;從當初苗栗客家庄無人認識耶穌聖名,直到當時加拿大長老會差會派來台灣傳教的偕叡理牧師到苗栗設教始,經歷20任傳道人在此服事和眾上帝兒女共同敬拜、傳揚福音。高齡85歲的教會長老謝炎表示,身為苗栗地區客庄教會,以前會友族群多元,福佬、閩客與原住民齊聚一堂共同敬拜上主,牧師講道的語言甚至都要再翻譯為客語或華語;後來苗栗地區因中油公司開礦,更多會友因工作緣故相繼遷入本地,讓教會再次獲得增長與祝福。

謝炎指出,陳文苑是在1971年遷到苗栗來,與他一起敬拜上帝也在教會擔任服事同工;記得幾年前,當時90多歲的陳文苑還會騎著摩托車載夫人一起到教會禮拜,令會友感到非常佩服。適逢陳文苑百歲,苗栗市市長邱鎮軍也提早於本月12日時來到陳宅致贈牌匾,恭賀陳文苑百歲生日。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