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福音的忍耐與盼望

By Pezibear

◎林茂宏

各位牧師以及教會的弟兄姊妹,有關MAKINO福音日本語學院(簡稱MEJI),如同大家所知的那樣,直到最近全世界依舊持續遭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的侵襲。雖然是很困難的決定,去年和今年連續兩年MEJI必須暫停舉辦。原本去年秋天預定要在台灣舉辦MEJI的15週年紀念活動,卻因為疫情的關係必須中止。另外,在2020年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第65屆總會通常議會上,本來也要在議程中安排MEJI的15週年感恩禮拜,可惜這些都沒有辦法實現。

如果這樣擺放在禱告中的各種計畫無法進行,就要正面接受這個持續受到阻礙的現實。為了日後各樣的事工、傳福音的緣故,對我來說,只能在「忍耐」這兩個字的強力逼近中依然保有對上主的盼望。「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上帝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希伯來書10章36節)

幾年前PCT為我們出版了MEJI的10週年紀念文集,這次接著出版15週年紀念文集。在2020年PCT總會議會中原本要舉辦MEJI的15週年感恩禮拜,並安排送給MEJI紀念品,那紀念品最近也和印好的15週年紀念文集一起郵寄過來日本。實在非常感謝,在這裡特別記下一筆,PCT為MEJI的15週年準備了一個精緻紀念品,這是PCT對MEJI所有同工表示感恩的記號,我也要衷心感謝在主裡的每一位MEJI的同工。

(作者為日本亞細亞福音宣教會會長、京都國際平安基督教會主任牧師)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