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光教會兒童音樂劇公演為防疫取消

(相片提供/德光教會)

【張原境採訪報導】台南中會德光教會今年籌組的德光教會劇團,原定於5月17日上午於德光里活動中心演出音樂劇「極地穿越」,然而近期因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峻,為配合防疫政策而取消實體演出,待疫情緩和後將另行公告演出或影片方式呈現。

「極地穿越」由高天恆編導,內容描述很愛飛行、卻因眼睛受傷而無法帶領團隊的哥哥「飛天」,跟翅膀萎縮卻很會畫畫、愛烹飪的弟弟「飛信」等燕鷗一家人,如何靠著團隊合作突破困難,帶領北極燕鷗群完成奔向南極的艱鉅任務;在劇情中特別強調親情及每個人都有上帝所給予獨特的恩賜,讓觀看者從中領受聖經真理的教導。

廣告

德光教會劇團負責人、主日學幼兒班導師陳惠華醫師表示,每年12月,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的音樂劇在許多學校巡迴演出;身為日出彩虹劇團團員與東區勝利彩虹劇團團長,4年來參與其中,感受到音樂劇所帶來的美好信息,又看到許多師生們因劇情深受感動,甚至有主日學小朋友詢問父母會否參與演出,於是便於2020年1月12日成立德光教會劇團,由德光教會主日學家長組成,大家目標一致,均盼望獻上最好的演出給孩子們,因此向心力很足夠,即便有舞台恐懼症也都努力克服。

劇團成立同年5月首度演出「超級聯盟」即獲得熱烈迴響,原訂今年演出的「極地穿越」,團體隊形及舞蹈較為複雜,大家依然努力練習,僅有更換1名成員;原預計5月15日彩排後錄影,改以播放影片方式呈現,後因國內疫情急轉直下,變連錄影都暫緩,待日後再思考以何種方式呈現。

(相片提供/德光教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