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牧者協力錄影 帶領會友以《新眼光讀經》靈修

(相片提供/曹恩華)

【洪泰陽採訪報導】大桃園教牧事工聯盟的牧者們多年前就組成了牧者讀書會小組,在今年5月份開始,讀書會成員、中壢教會牧師陳克安,邀請讀書會內7位牧者共同參與「每日靈修:新眼光讀經」影像錄製事工,依據《新眼光讀經》手冊內容,請牧者每月輪值5天,錄製一段5至10分鐘影片,陪伴會友們靈修。

陳克安受訪時表示,中壢教會在7年前就開始錄製每日靈修短片事工;剛開始是中壢教會3位牧者共同分擔,期盼利用10分鐘以內時間,簡潔扼要分享經文與訊息,並將影片放在教會YouTube頻道上,幫助閱聽大眾或會友透過網路工具,能夠落實每日靈修,建立屬靈生命。陳克安強調,牧者透過影像分享福音不只幫助台灣閱聽者,從教會專責同工那裡得知也有來自印尼、歐洲與美加各地的閱聽眾到教會頻道觀看影片。如今透過讀書會邀請更多牧長錄製影片,讓更多牧者參與,也讓更多人認識桃園地區教會,獲得不同見解與分享以提昇屬靈養分。

廣告

內壢教會彭志鴻牧師表示,《新眼光讀經》手冊重點不是解釋經文,而是利用每段經文讓個人在讀經靈修上,獲得新養分成為個人「新眼光」,進而在生活中活出聖經教導;這樣的影像讀經事工推動後,確實獲得不少會友迴響與點閱。

(相片提供/曹恩華)

參與影像錄製事工的僑愛教會牧師劉俊逸受訪時談到,今年開始僑愛教會也將《新眼光讀經》每日內容錄製成影片後放在教會臉書提供給會友使用;和陳克安牧師所推動的錄製事工不同在於,僑愛教會影片內容與《新眼光讀經》書本內容一致,把《新眼光讀經》內容影像化,便利更多閱聽大眾使用。

促成事工的中壢教會弟兄曹恩華表示,很感恩上帝有這樣的機會讓他參與在宣教事工中,雖然身兼攝影、收音與剪輯,也要在桃園地區眾教會間奔波,但能完成短片幫助會友,也能從後台知道遠方朋友們觀看,都是快樂的事。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