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學堂入選古蹟郵票系列 6月17日開賣

(相片提供/鄭浚豪)

【林宜瑩採訪報導】中華郵政總局今年出版的台灣古蹟郵票(1套4張,1枚新台幣10元),將「理學堂大書院(牛津學堂)」列入,並預定6月17日正式對外開賣。台北中會淡水教會與真理大學屆時有共同推廣新郵活動,因2022年為馬偕博士宣教150週年,淡水教會牧師鄭浚豪歡迎大家前來踴躍購買,以此來懷念馬偕對台灣醫療宣教的卓越貢獻。

廣告

另外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退休牧師陳義仁、淡水在地攝影師李秉樺和青年畫家元楷等人作品所製作的明信片(1張新台幣20元),及淡水教會出版的客製化郵票(1份新台幣150元),則呈現牛津學堂演進為現今台灣神學院;中、英文校正則由長老教會總會歷史檔案館主任盧啟明和淡江大學李其霖教授協助。

(相片提供/鄭浚豪)
(相片提供/鄭浚豪)
(相片提供/鄭浚豪)

中華郵政總局出版的2021年台灣古蹟系列郵票中,其中1枚新郵是理學堂大書院(牛津學堂),其他則是台灣知名寺廟,台灣古蹟新郵相關資訊可點閱中華郵政網站參閱。鄭浚豪說明,防疫期間沒有現場服務,可透過填寫線上表單表達支持,或電洽02-2621-4043;所有紀念品將一律在6月30日隨劃撥單寄出,或到淡水教會親自取件。

(相片提供/鄭浚豪)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