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菜種會關懷弱勢 募集抗疫物資包經費

(相片提供/芥菜種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疫情仍然嚴峻,基督教芥菜種會開放急難救助金申請、防疫物資包及兒童待用餐服務。

芥菜種會防疫物資包提供給因停班、收入中斷造成經濟困難的家庭,預計發放3500戶,在合作里長、教會和各區食物銀行協助下已發放約300戶,惠及人數約1200人。兒童待用餐服務主要為單親或隔代教養家庭孩子,他們因停課而失去每日僅有營養價值較高的一餐,基督教芥菜種會社區發展處認養部主任游婷婷指出,對弱勢孩童而言,失去營養午餐等同晚餐也沒了,「因為中餐沒吃完能打包回家當晚餐。」芥菜種會平均每日提供約50位弱勢孩童午、晚餐,至今累積1250餐次。

芥菜種會芥助網的170間社區食物銀行緊急募集「抗疫物資包」經費,提供米、麵條、罐頭、油、泡麵、肥皂等日常所需物資,讓有急需的家庭得以溫飽;芥菜種會邀請各界共同支持,讓疫情下可能有飢餓之虞的家庭得度過難關。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