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服務 柯賜賢接任淡中校長

【邱國榮採訪報導】淡江高中1月19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柯賜賢就任校長授職感恩禮拜,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北部大會議長呂崇正牧師主理,北大多位幹部及該校家長委員會與會,慶賀柯賜賢就任淡江高中校長。

柯賜賢致詞表示,過去在歷任校長帶領及全體同仁努力下,今天的淡江高中已站上歷史新高點。但是,台灣教育環境快速變遷,少子化及12年國教的不確定浪潮正席捲而來,帶來的挑戰與衝擊極為迫切,面對艱困的時刻。

柯賜賢表示,倚靠上帝,淡江不用害怕,因為撒迦利亞書提到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依靠我的靈方能成事。」因此,他將秉持校訓精神「愛與服務」,承擔責任,面對挑戰,開創新局,「更以誠懇務實的態度經營全方位的校務,推動宏觀視野的全人教育,延續辦學優異的成果,承擔照顧全體教職員工與培育學生成為優秀世界公民的重責大任。」

柯賜賢擔任教職已經32年,在淡江高中服務近30年,他感謝淡中的栽培,讓他從懵懂無知的新進老師,到擔任行政職務,乃至今天就任校長,「一路走來,都是上帝帶領,有賴淡江全體教職員團隊及各位的支持與鼓勵,才能有今日的我。」對他而言,接任校長是感恩與回饋的使命,更是責無旁貸的責任。

淡江高中公關室主任陳冠州說,新任校長柯賜賢是台北中會北門教會執事,在該校歷任數學老師、教務主任,「柯校長將與淡中教職員團隊齊心努力,全力以赴,達成開創新局的目標,來榮耀主的聖名」。(相片提供/淡江高中)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