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灣青年獻心讀經籌募基金

【黃以勒屏東報導】排灣中會青年部一年一度的5050青年宣教基金籌募暨獻心讀經音樂禮拜,於4月5日復活節傍晚舉辦,200多名青年聚集,激勵服事心志,並聚焦讀經。

禮拜主題「學得『經』彩」,聚焦手抄聖經事工。排灣中會青年手抄聖經已邁入第4年,禮拜中邀請去年完成手抄使徒行傳的2位青年上台分享,施鈞浩與曾偉倫都表示,手抄聖經能和神更親近,有時生活中會有很多干擾,讓人想放棄抄寫聖經的念頭,但要將這件事放在重要的位置上;不僅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更要將感動化為實際行動。

青年部部長陳慶林表示,今年是青年部51週年,是50週年後的一個新的開始,聚焦在抄寫聖經,希望能讓青年了解,要行出主的樣式,首先必須要認識祂的話;並特別安排一起朗讀巴克禮獻身文、寫下自己的禱告文。

青年部顧問、北葉教會牧師左金男除勉勵青年之外,也自省說道,若大人沒有給青年做好榜樣,「請為我們禱告,原諒我們,並定睛在主身上。」

為培育人才,青年部也持續募集青年基金,用於補助青年受造就的經費。禮拜最後邀請青年自由選擇有感動的奉獻,可領取今年手抄聖經本、為青年宣教基金儲蓄的竹筒撲滿及現金奉獻。

「5050」為排灣中會青年部在40週年展望50週年所訂下的青年宣教策略,今年已邁入第11年,希望透過獻心、獻金、獻工,讓青年得以成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