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150 行動叫賣車】意象有機棉長毛巾上架開賣囉!

【陳怡萱桃園報導】這星期PCT 150行動叫賣車開到林口體育館,4月5日在這裡有近1萬5000人聚集參加宣教150週年感恩禮拜,叫賣車特別前往入口設攤,而且大家期待已久的「意象有機棉長毛巾」正式上架開賣!

適逢今年150週年第一場大型聚會活動,PCT 150行動叫賣車當然不會缺席,不意外獲得現場許多牧長、兄姊及外賓的熱情支持。其中一位加拿大聯合教會(United Church of Canada)的牧師多次加買PCT 150紀念衣與焚而不燬鑰匙圈,直說要帶回國做紀念。受邀來台的普世教會協會(WCC)總幹事戴維德也在6日的國際記者會上穿戴PCT 150深藍海洋領帶,與一襲黑色西裝十分搭配。

初次登場的有機棉長毛巾包裝在獨特的棒狀外盒中,「這是接力棒的造型!」宣教150週年紀念品開發小組負責人林郁珊指出,這是象徵長老教會信仰與精神持續傳遞下去;而有機棉的材質也是經過多次與廠商協調,才能在合理的預算內生產出對地球、對人體都友善的毛巾,紅色的「改革中」和藍色的「我不再是我的我」均有獨特意義,前者與長老教會「改革宗」諧音、後者則是老我在經歷過基督恩典的變化與重生。

印有PCT 150主題LOGO的紀念衣持續受到好評,當天包括蘭陽、永光、泰雅爾五尖、澳花等20多間教會兄姊、以及世界傳道會(CWM)TIM學員穿上事先團購的紀念衣參與禮拜,非常亮眼而整齊。其他會友在現場觸摸到紀念衣的材質,紛紛稱讚很舒適、印刷很精緻,有別於純棉T的吸濕排汗特性也是吸引兄姊掏錢購買的原因,還一個拉一個來「呷好逗相報」。(攝影╱陳怡萱、林郁珊)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