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視訊會議 第18、19屆馬偕董事長順利交接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董事會,7月1日下午以視訊和分成台北、新竹、台東三地舉行方式,召開第19屆董事會第2次會議;在第66屆總會議長徐信得牧師監交下,第18屆董事長胡志彊牧師將印信交給第19屆董事長蕭聰穎牧師,順利完成第18屆、第19屆董事長交接。

「感謝上帝,在第18屆董事會全體董事及董事長胡志彊牧師同心努力下,讓馬偕紀念醫院各樣事工都順利進行,在神保手下也順利選出第19屆董事、董事長蕭聰穎牧師,繼續與院方一起努力經營上帝所設立的馬偕紀念醫院,讓馬偕發揮更大的醫療宣教功能。」在董事長交接前,徐信得帶領全體馬偕董事祈禱。

(攝影/林宜瑩)

徐信得表示,在疫情下,馬偕醫療宣教也受到一定衝擊,在馬偕董事會支持與院方全體醫護努力下,讓馬偕醫院運作都在可控範圍內;他認為,未來疫情仍會有所影響,但他相信在上帝保守及一步、一步帶領,及馬偕全體董事、院方、醫護的努力下,一切運作都會順利。

在胡志彊致卸任辭前,蕭聰穎也代表第19屆董事會致贈一份禮物;「感謝上帝讓我成為一位牧師,也感謝總會的信任下成為馬偕第18屆董事、後被選為董事長。」胡志彊向自己董事長任內的馬偕院長及全體醫護表達感謝,「若在任內有任何成就,一切榮耀歸給上帝;若有做不夠額的地方,也請上帝憐憫赦免。」他也祝福第19任馬偕董事會,他相信大家都是上帝眼中忠心又良善受託的好管家,一起為醫療宣教繼續奔跑前面的路。

(攝影/林宜瑩)

馬偕第19屆董事長蕭聰穎致就任辭時提到,這不是一個容易的職務,縱使每一屆董事會都會遭遇一些不同困境,可是上帝一直親自帶領,也唯有上帝親自掌權,才能讓馬偕持續以醫療專業服務眾人,在大家齊心努力下進行改革與創新;也盼望在上帝保守中讓大家和睦、同心為上帝這份產業來打拼,成為一個可在世人面前做見證的有愛大家庭。

馬偕院長劉建良表示,很高興馬偕董事會能順利交接,也盼望大家在高舉基督前提下,能對他持續督促、監督及不吝指教,讓全體馬偕醫護更有信心走在上帝所安排的道路上,用盼望規劃未來、用愛心服務患者。

廣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