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祈禱會 串連高屏地區10間教會

(相片提供/和平教會「高屏復興者聯盟-國家祈禱會」截圖)

【林婉婷採訪報導】6月5日起,屏東中會和平教會於每個禮拜六在網路舉辦國家祈禱會,興起兒童、青少年、大專生與職青為國家站立、禱告;7月10日下午3點場次更串連屏東中會萬丹、佳冬教會、壽山中會竹門教會、高雄中會燕巢、凱旋、路加、茄典、彌陀、太爺教會等教會,共同在線上代禱。

和平教會牧師葛兆昕與弟兄姐妹們談「禱告」的3項重點:首先,他引用馬可福音第1章27節與4章39節說明「神國度的權柄是透過話語(禱告)啟動」;其次,他舉例,人們在遇到問題時禱告,很常是「我們遭遇疫情,好可憐、好辛苦」「主啊,祢為什麼沒有顧念我?為什麼疫情還這麼嚴重」「這樣下去,我們越來越慘,會活不下去」等,「但這是訴苦、抱怨、咒詛,這些都不是禱告。」並強調「禱告不是抱怨有大山,而是行使權柄命令大山挪開」。

最後,葛兆昕提到,舉辦國家禱告會不是彰顯自己的能力,而是地上的人(教會)與天上的神同工;不是因為自己的話語或信心了不起,而是「神能夠」。他點出,禱告不只是把需求帶到上帝面前,更是「與神同工」,帶來轉化與改變。

(相片提供/和平教會「高屏復興者聯盟-國家祈禱會」截圖)

信息後由和平教會傳道師翁梵偉、鄭韻語、黃興隆帶領弟兄姊妹們為台灣政府、國際局勢、能源議題、疫情控制、疫苗政策、防疫前線人員、社會氛圍等需要祈禱;回應禱告由竹門教會牧師曾安毅、凱旋教會牧師胡志超、茄典教會牧師何瓊花、萬丹教會牧師王皓煒、路加教會牧師趙學智、燕巢教會牧師劉宜欣、和平教會傳道師林昌賢、太爺教會牧師郭仲晃、和平教會傳道師陳冠婷、佳冬教會傳道師林芝茹、彌陀教會牧師陳新境、佳冬教會傳道師林靜谷、凱旋教會牧師張芷瑋帶領。

7月17日下午3點,由兒童、青少年、青年、職青透過Zoom同步舉辦四場國家祈禱會;24日則舉行「PPC Global祈禱會」,關心全球議題與普世需要;即時消息可關注「屏東和平教會(Official)」臉書粉絲專頁與YouTube頻道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