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會免費為即將封牧者製作牧師證與贈牧師服

資料照片:總會青年幹事李信仁牧師封立牧師授職禮拜。(相片提供/傳福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為了祝賀傳道人一生一次的「封立牧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牧師、傳道師在職暨退休福利委員會(傳福會)特別發函通知各中會/族群區會、傳福副委員,表自今年7月份起,傳福會除了預先為將封立牧師者免費製作牧師證,並委由傳福副委員參加封牧授職禮拜及贈送牧師證,也會致贈牧師服長、短袖各一件給即將封牧者,作為賀禮。

至7月10日止,由中會/族群區會向傳福會回報統計,目前有16位傳道師即將封立為牧師,但由於受到疫情影響,禮拜幾乎都延後舉行;因此若還有尚未回報的中會/族群區會,請盡快與傳福會聯繫,以符合傳福會需在授職禮拜前1個月提出申請之規定。

事實上,當神學生從神學院畢業、在分派教會擔任傳道師之後,傳福會便會為傳道師夫婦進行投保,速速享有傳福會相關福利制度;上述封立牧師授職相關的贈禮,只要由所屬的中會/族群區會在每個單數月10日前,提前申請提報,即可免費享有;若有疑問可電洽:02-2362-5282#53廖姊妹。

廣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