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瑩採訪報導】隨著疫情趨緩,教會活動開始漸漸活絡;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盃桌球賽籌備會,7月2日上午以視訊方式召開第1次會議,預定在10月22至23日、暫定在台中朝陽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但總會助理總幹事陳義明在第66屆2次總委會報告時表示,籌備委員場勘後決定,場地可能會有異動,仍是以屆時公告為主。球賽即日起接受報名,至9月15日止,請寄至台南中會事務所(701台南市東區新樓街35號1樓)、楊恆銘牧師收,以郵戳為憑。

廣告

在報名截止後,將於9月23日上午11點在台中中會吉峰教會召開領隊會議,並進行抽籤作業;屆時未到者由主辦單位負責抽籤安排賽程,不得異議。總會議長盃桌球賽報名完全免費,但選手交通、住宿、保險等費用是由參賽的中會、族群區會、機構自行負責。

由於今年場地初步選在台中地區,醫護組會商請彰化基督教醫院支援,並邀請賴建銘等專業裁判組成裁判組;這次總會議長盃桌球賽,召集人為總會副書記Fuyan Suda(張培理),執行總幹事為吳炳正牧師,執行副總幹事為黃道文、陳美芳、盧茂榮等長老。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