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道異業結合 月餅禮盒助銀髮族就業

(相片提供/弘道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7月28日上午,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於「不老夢想125號」與百年漢餅品牌業者及新銳設計團隊,共同舉辦「不老中秋月餅禮盒」記者會;其中禮盒中的祝福小卡可以用手機掃描,聆聽「不老料理人」的祝福。

「不老夢想125號」館長陳姿婷表示,很感謝能再次攜手「舊振南」及「ONE.1O Society」共同推出象徵活力與繽紛夢想的不老中秋月餅禮盒,另也與Pinkoi平台合作獨家上架,一般預購可於Pinkoi網路商店購買,單盒即享95折,單筆訂購滿3000元則免運。

舊振南董事長特助李昕恬談到,舊振南擁有132年的歷史,將ESG永續的概念成為企業經營指標,傳承漢餅文化又打造節能減碳工廠,投身社會公益。近期因疫情影響,許多人無法回家過節,但藉由此次活動推動銀髮族就業,不僅是愛心公益,更是在艱難時刻讓社會感受到溫暖、愛心零距離。

廣告

不老中秋月餅禮盒在設計以繽紛、活力且豐富的幾何造型來象徵相互支持、突破框架,就像每位在「不老夢想125號」的不老料理人、不老服務生,不受年齡限制,勇敢、自在追逐夢想。ONE.1O Society設計師牛子齊說明,是以「跟阿嬤一起繽紛夢想」的理念創作,期盼傳遞「大家相互陪伴、支持彼此,一起走過這段艱辛路程」的祝福。

不老中秋月餅禮盒收入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助弘道基金會於「不老夢想125號」推動的「銀髮就業」;愛心訂購專線:04-2227-0125。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