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壽山中會鳳山西門教會設教40週年暨第6任牧師林志遠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於8月15日下午假壽山中會鳳山教會舉行。

禮拜由壽山中會議長李進雄牧師證道;他以幾個有趣的數字說明上帝安排的完滿、完全:耶穌30歲開始傳道,而林志遠當年自神學院畢業也是30歲;今年63歲的他退休時約是全職服事40年,今年回到正好設教40年的鳳山西門教會,共同迎接新的宣教階段。

(攝影/林婉婷)

1988至1994年,當時還是傳道師的林志遠來到鳳山西門教會協助牧養,後受聘為第2任牧師;而如今鳳山西門教會要新建堂的土地,是當年他與姚正道牧師宣告要建造聖殿的地方;信息最後,李進雄鳳山西門與林志遠的未來事工與牧會獻上祝福。信息後為就任誓約、祈禱、宣告與接納;為防疫,接納以簡單的手臂碰手臂代替握手。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林志遠致就任詞時,首先感謝長老姚志龍作詞、教授林道生作曲,為了這次就任而譜寫新詩歌〈甘心獻予主用〉,令他備受激勵。林志遠表示,自己第一間和最後一間都是鳳山西門教會,更直言再次回到這裡,只有使命和承擔,盼能成為無愧於上帝的僕人,這是他獻身的心志,懇請各界為教會建堂與復興代禱。

林志遠以「包頭包尾、走東走西、講東講西、辦東辦西」形容並回想自己的牧會人生,始終是以耶穌基督為榜樣。1988年來到鳳山西門教會,後來到東部中會更生教會,接著又回到高雄、來到壽山中會鳳屏教會,最後回到鳳山西門教會;他猶記得自己當年到鳳山西門教會的第3個月就被請去趕鬼,這件事也提醒他要更多操練,因為牧會是真實的屬靈爭戰;他感謝上帝讓他在鳳屏教會接受屬靈操練與累積社區事工經驗,也強調這些都不是他的能力,而是聖靈帶領。

(攝影/林婉婷)

「對內實踐新誡命,對外完成大使命」是林志遠牧會核心價值,他另分享幾點對鳳山西門教會未來發展的異象:成為靈命不斷更新的教會、建立門訓系統以培訓信徒成為核心同工、轉型為小組牧養、向社區宣教與建構新媒體(虛實整合)事奉團隊。

為確保禮拜符合防疫規定,鳳山西門教會造冊並嚴格控管與會人數,除了實聯制、戴口罩和酒精消毒,每排座位限坐1人且預錄獻詩影像,一切措施都是希望禮拜能安全又順利進行。

(攝影/林婉婷)
廣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