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教牧進修線上進行 討論教會時代挑戰

(相片提供/Freepik)

【林宜瑩採訪報導】由北美洲台灣教會協會教育委員會(Education Commission of Taiwan Christian Church Council of North America)主辦、台灣基督長老教總會傳道委員會協辦的「北美教牧進修」,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未退,今年將延續去年方式、舉辦為期3天的視訊會議;時間是台灣時間10月12日早晨5點半至14日凌晨4點半,歡迎報名參加。

北美教牧進修是北美洲台灣人教會每年固定舉辦的神學研究會;今年主題為「疫情下教會的反思與轉機 」(The Reflection and Opportunity of Church under the Pandemic)。講員有李孝忠、Namoh Ising(那莫赫・逸幸)、蘇惠智、周宏毅等牧師。該活動期望透過彼此分享討論、互相學習,促進北美各地的台灣人教會建立夥伴關係,也促進台灣本地與國外牧者教會事工、教牧心得交流。

廣告

今年北美教牧進修主要討論疫情過後的教會將面對什麼問題及如何因應,另外還要面對不同族群的緊張關係,與隔代溝通對教會的衝擊。籌備執行該活動的牧長們希望透過講員在神學、釋義及實踐等三方面的帶領,讓北美台灣人教會再次肩負起時代先見角色,為新時代空前未有的挑戰和需要發聲。

欲參與研習者,請在9月30日前直接網路報名,或至總會網站下載相關表格、填寫後以電子郵件將檔案寄至「revbtbestill@gmail.com」向北美負責窗口聯繫報名。活動全程免費,亦歡迎各界關心、奉獻,可線上奉獻或至傳委會奉獻資訊頁面,請註明「為北美教牧進修奉獻」。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