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YWCA理事李喜真捐贈新竹馬偕U+抑菌艙

新竹馬偕院長翁順隆贈感謝狀予新竹YWCA理事李喜真。(相片提供/新竹馬偕醫院)

【林宜瑩整理報導】在武漢肺炎疫情尚未穩定前,新竹市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理事李喜真捐贈1座「台達U+抑菌艙」給馬偕紀念醫院新竹分院,讓前來就診民眾能在短短5秒內,消除身體表面8成肉眼看不見的病毒,讓大家就醫更安心。

廣告

新竹馬偕醫院在8月23日特別舉行捐贈儀式,由新竹馬偕院長翁順隆代表接受;翁順隆致詞中感謝李喜真的愛心,也肯定該抑菌艙222nm UVC紫外線不會造成人體傷害,也能在零接觸下達到一定滅菌效果;新竹馬偕已將該抑菌艙設置於大門入口處,另配合規定插健保卡確定旅遊史、量體溫、噴酒精,全面提升新竹馬偕防疫成效,對醫院同仁及就醫民眾安全多一層保障。

據了解,該U+抑菌艙採用日本特殊光源大廠USHIO的Care222紫外線光源模組,能精準將波長限制在不能穿透人體角質層的222nm,讓UV-C紫外線良好的抑菌效果能在安全規範下,快速的抑制表面及空氣中病毒與細菌的活性,對廣泛的細菌、真菌、武漢肺炎等病毒抑制都有顯著成效。

(相片提供/新竹馬偕醫院)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