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瑞鵬長老榮任第10屆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

(相片提供/彰基董事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財團法人董事會於8月31日召開董事會,會中選出2021~2024年第10屆董事會的新任董事長及書記,董事長乙職由台中中會內新教會的吳瑞鵬長老當選。

吳瑞鵬表示,彰化基督教醫院從創辦人蘭大衛醫生踏上台灣土地,釘根於彰化,以醫療傳道謙卑服事彰化及鄰近縣市民眾,尤其現今台灣進入後疫情時代,醫院全體同仁也將秉持著耶穌基督救世博愛之精神,宣揚福音,服務世人的宗旨,透過醫療、傳道、服務、教育、研究的精神,守護民眾的健康。

吳瑞鵬表示,他特別感謝前任董事長陳信良牧師6年來的帶領,讓醫院穩定的成長,建構更完整的健康照護體系。也讓醫院的服務透過長照2.0的政策,與彰化的偏鄉教會與社區接軌合作,開創出榮神益人的松年高齡事工。

廣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徐信得牧師也出席董事會改選,並擔任董事長交接監交人。受訪時表示,很高興這次的董事會順利選出新一任期的董事長,願上帝賜福保守,透過醫療服務事工宣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