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疫情趨緩之際,松年大學高雄新興分校選在9月3日上午,舉辦2021學年度上學期開學禮拜暨2020年學年度畢業證書頒發授獎。

(攝影/林婉婷)

壽山中會新興教會牧師蔡伯倫以詩篇27章14章經文與「等候」為題證道,談到禮拜定在10點開始,但不少長輩們早早就到場等候,心裡卻是歡喜、快樂;他另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呈現等候有不同的過程與心態,並進一步說明生命中除了開學、放假,醫治、康復、婚姻、生養等各階段都需要等候。

廣告

「等待就像燒熱水,由冷到熱,需要適當的時間。」蔡伯倫指出,雖然等候時會有些不安,但心裡卻也有著期望,就像等待稻穗成熟、太陽升起,雖然有起伏、有辛苦,但也因此展現生命的美麗,並留下深刻的記憶。「就算人生像仙人掌充滿尖刺,但仍然會開花。」最後他也強調,等候需要勇氣,而勇氣來自上帝,面對人生種種艱難,要等待上帝的時間,相信神會在最佳時間動工,並在等候中持續預備。

(攝影/林婉婷)

信息後頒發畢業證書,和高雄市市長、社會局、民政局、總校校長、總會松年、壽山中會議長等獎項;合照時間,眾人也錄影鼓勵身體欠安、無法親自出席的學員。禮拜後為班會時間。

松大新興分校以青松學苑為基礎,於2005年3月正式成立,宗旨是配合教會從事社會教育,主要服事對象為55歲以上長者。2021年度上學期招生簡章已出爐,課程內容包含讚美操、日語、英語、音樂、電腦、繪畫、人生哲學、社會新知與醫療保健等,預計9月8日正式開始,12月17日為結業典禮,每禮拜三、五上午上課。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