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鄰舍 新使者聖誕特刊開放訂購

(相片來源/新使者雜誌社)

【林宜瑩整理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所屬的《新使者》雜誌社,今年出版桌曆形式的聖誕特刊,並以「愛你的鄰舍」為主題,搭配武漢肺炎疫情下人們生活情境的插畫,強調除了有上帝保守、眷顧,還有日本、美國、立陶宛等國際幫助,實踐「要愛你的鄰舍」的聖經教導。

《新使者》與多個監獄、看守所及更生團契合作,預計將送出2萬份聖誕特刊給受刑人,盼望透過這份特刊,讓受刑人感受到使徒保羅所言「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的關懷與溫暖,這項事工所需經費共計新台幣80萬元。因此,《新使者》雜誌今年特別推出「疫起關懷」專案,只要訂購100至500份,每份特刊新台幣35元;超過500份,每份30元,盼望在宣教關懷上也能成為眾教會、機構及牧長兄姊的好鄰舍。

《新使者》雜誌社社長陳錦生表示,因有各界支持與願意成為好鄰舍,《新使者》才可以在聖誕節期將裝滿上帝話語、主內兄姊疼心與信仰見證的聖誕特刊,送到監獄許多受刑人的手中。而《新使者》每年聖誕特刊發行後,都會收到獄友回饋信函,他們特別喜愛當中的小故事,而月曆也成為他們數算日子的好工具。相關訂購方式請直接到網站詳閱。

廣告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