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國際同濟會中秋送愛 關懷南台中家扶弱勢家庭

(相片提供/南台中家扶)

【洪泰陽整理報導】台中市育成國際同濟會,延續多年傳統集結會員的愛心捐款購買月餅和文旦柚,9月10日創會會長陳成添市議員與現任會長劉勝裕帶領下,將200盒月餅與200箱柚子全數捐贈給南台中家扶扶助家庭,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民眾注意到弱勢家庭的需要。

陳成添創會長表示,中秋送愛捐贈活動已連續舉辦第14年,感謝有許多人的支持,才能成就這樁美事,向立達啟能訓練中心購買月餅,向大坑柚農購買柚子,再轉贈給家扶中心,都是希望可以將這公益行動發揮最大效益,多方造福較為弱勢的族群。

南台中家扶扶幼主委陳昭舒指出,目前經濟扶助的戶數有938戶,感謝育成國際同濟會將資源串起,造福更多人,這樣的送禮更有溫度與人情味,令人倍感溫馨。捐贈儀式結束後,社工老師立即把新鮮的月餅與柚子分送家庭及孩子,他們臉上全是滿足神情。帶著孩子來領物資的阿紹爸爸說「真心感謝家扶在疫情期間給我們的幫助,也謝謝給我們月餅、柚子的大家,讓我們家也可以有過中秋節的感覺。」

廣告

南台中家扶主任王金敦說,中秋送暖也是送希望,除了物資外也歡迎外界提供經濟援助。家扶中心持續招募助養人,以每月捐助300元支持扶幼工作,雖未安排特定兒童,但捐款能夠嘉惠所有接受家扶協助的孩子,邀請您一起用捐款化作給孩子們的中秋祝福。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