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捐款送暖 HUN餐飲集團攜手勵馨關懷弱勢婦幼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很多弱勢團體被忽略,即使餐飲業受到的衝擊相當巨大,「HUN餐飲集團」仍然不忘行善,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該集團從台中發跡,目前以義大利麵為主力的品牌,廣受年輕人與親子族群歡迎,網路聲量極高,今年更是首次與勵馨基金會接洽並打造專屬的禮盒。

勵馨基會台中分事務所主任馬梅芬表示,感謝HUN餐飲集團的在這個疫情艱困的環境下,仍不忘社會中有一群在邊緣辛苦生活的弱勢婦幼,願意伸手扶持幫助她們,真的很令人感佩!9月16日這天HUN餐飲集團捐贈150盒蛋黃酥禮盒,讓勵馨的服務對象也能在中秋節享受到美味的蛋黃酥。另外,也感謝HUN餐飲集團將禮盒販售所得的5%捐贈給勵馨做為受暴婦幼的服務基金,讓她們可以邁向生活重建之路。

廣告

HUN餐飲集團執行長陳詠翔表示,雖然在疫情影響下,餐飲業比以往更辛苦,「但我們始終奉行企業理念,持續努力並且有能力就要回饋社會。」因此持續地安排不同的贊助計畫,除了在母校設立獎學金之外,也有長期幫助弱勢兒童,而今年更希望能幫助更多人,對於勵馨基金會打造社會上更和善環境的理念十分認同,非常開心能合作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台中勵馨在地深耕26年,致力於預防及消弭性侵害、性剥削及家庭暴力對婦女與兒少的傷害,邀請大家和勵馨共同創造對婦幼兒少更友善的環境!愛心捐款專線:04-2223-9595。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