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仁愛鄉史努櫻教會青年父母雙亡 懇請關懷代禱

(相片提供/Freepik)

【洪泰陽採訪報導】來自南投仁愛鄉Sediq(賽德克)族群區會Snuwil(史努櫻)教會青年、現為台灣體育大學大四學生的Uwar(許安),因父母親於8月時意外身亡,頓失依靠,如今開學在即,面臨著到學費等費用壓力,目前已有Sediq族群區會、Snuwil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大里教會肢體出面提供協助,仍需主內弟兄姊妹共同長期關心與代禱。

台中原住民大專中心Kacaw(卡照.撒都)牧師表示,Uwar目前住在台中原住民大專中心樓上的宣教大樓學生宿舍,父母親於8月6日,到春陽村德魯灣橋下溪邊抓魚來給家裡加菜,並提前慶祝父親節,期盼兒女回來過節時菜餚中有家鄉的味道。當時溪水十分湍急,媽媽不幸滑落溪中,而爸爸在慌亂中也落水,發現時已漂流到奧萬大水庫,回天乏術。

Kacaw表示,Uwar與妹妹倆兄妹一時失去父母,事發當時曾想要辦理退學來維繫兄妹的生計,所幸母會Snuwil牧長們即刻給予協助,期盼能幫助他們繼續完成學業並面對未來的生活。

廣告

Kacaw表示,幸好Uwar的妹妹已經從護專畢業,目前就業中,稍微舒緩經濟壓力。但Uwar仍在就學中,面對著現實的生活,學費是一大難題。尤其他看過很多大學生為了經濟拼命去打工賺工讀金,往往造成課業延宕,甚至是延畢或中斷學業,非常地可惜。因此,Kacaw期待教會兄姊關心代禱,秉持在基督同為肢體,齊心給予Uwar屬靈的力量。

Kacaw強調,原民子弟在外求學生活,相信上帝的恩典都夠用。但重要的是來自教會內兄姊們的持續為每位離開部落、在外念書的原住民子弟們關心代禱,這將是他們在成長過程中重要的靈性養分。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