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中學136週年校慶 師生展現活力熱情

(相片提供/長榮中學)

【本報訊】長榮高級中學創校136週年,校慶感恩禮拜則於9月17日上午舉行,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徐信得牧師證道;因大禮堂正值整修、改列為台南古蹟建築,場地選在音樂館的小禮拜堂,也因應今年疫情而調整形式,由國二1同學獻詩、一級主管及資深同仁參與,另有線上直播邀請更多人共襄盛舉。

廣告

學校體育組在辦理9月13至17日的「運動週」活動時,更參閱許多相關公文與資訊,擬定出合適且符合防疫規定的賽程及報名人數,讓師生們還是能開心為百年老校慶生;細節包含嚴格控制同時間出現在場上比賽之人數、要求場外觀賽同學均須配戴口罩、非參賽班級不得觀賽等,而同學們亦十分遵守防疫規範,即便戴著口罩也無法擋住熱情,在一連5天的賽程盡情發揮。長榮中學家長會總會長陳彥心攜家長會以美化校園來支持校慶,捐款讓學校購買樹苗,並在17日植樹揭牌;共植花旗木9株、金英樹4株,為學校增添生氣,象徵生生不息、欣欣向榮。

長榮中學校長許德勝表示,藉著運動週,增加同學們的球類技巧及活動量,也促使班級更團結,而在良性競爭下學習運動家精神,使得身心靈變得強壯,實踐「德智體群美靈」目標。

(相片提供/長榮中學)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