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年輕牧傳齊聚 合一宣教

(攝影 / 林宜瑩)

【林宜瑩宜蘭報導】在利澤簡失親兒活動中心主任林天煌的邀約下,包括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七星中會宜蘭、利澤簡、蘇澳教會、Tayal(泰雅爾)中會Ms’un(羅蘭)教會,及宜蘭、壯圍、蘇澳芥菜種靈糧堂、頭城靈糧福音中心、神國復興宜蘭教會、宜蘭真道教會等年輕牧傳、青少年領袖約60人,9月18日下午齊聚在利澤簡失親兒活動中心,為合一興旺宜蘭地區福音、得著年輕人一起祈禱,分組交流,而這也是近10年來,宜蘭地區最大規模跨教派年輕牧傳的聚集。

(攝影 / 林宜瑩)

「看到這麼多年輕牧傳願意來到宜蘭地區,就像一粒麥子埋在土裡一樣為主宣教,內心的感動難以言喻,也期望透過實際邀約的行動,邀請大家齊聚一堂分享未來可以合作的策略與方向。」在宜蘭靈糧堂聚會的林天煌說,當他知道許多年輕牧傳放棄在都會大教會牧養的機會,順服上帝的呼召來到宜蘭地區投入福音禾場,受激勵之餘也覺得自己應該做些事,因此積極與各教會年輕牧傳聯繫,表達樂意提供場地讓大家齊聚交流的意願,也獲得正面的回應。

(攝影 / 林宜瑩)
(攝影 / 林宜瑩)

利澤簡失親兒活動中心靠近宜蘭親水公園,有各種適合青少年活動的設施,包括室內攀岩、自行車、溯溪、划船、垂降等。林天煌,中心提供130個床位住宿、交誼廳、禮拜堂等硬體設施,採自由奉獻提供教會界使用,期望與教會年輕牧傳有更緊密的連結,一起為基督福音緣故,同心合一的相互合作、榮耀主名。

即將接任利澤簡教會牧師的簡孟正表示,自己在國中時代差一點走偏,還好在同學、現為台中中會霧社教會牧師葉元傑的帶領下,到台北中會三光教會聚會、進而受洗,因此他很清楚知道牧養青少年是何等重要的使命,並在禱告尋求後來到利澤簡教會接任牧職。他到利澤簡僅兩個多月,上帝讓他接觸許多青少年,期望未來能結合相關資源,投入青少年的關懷牧養。

除了簡孟正之外,這次聚集的年輕牧傳還包括宜蘭教會青年牧師陳志恩、蘇澳教會傳道師陳慕恩、Ms’un教會青年陳瀚、宜蘭靈糧堂傳道鄒睿、蘇澳芥菜種靈糧堂傳道王敏淵、壯圍靈糧堂傳道蕭智勤、頭城靈糧福音中心牧師張新創、宜蘭真道教會牧師張孟訓、神國復興宜蘭教會牧師高勤等人。在聚會中,大家一起手牽手輪流開口為宜蘭地區的青少年宣教事工祈禱,之後也分組各自介紹與交流。

本身是宜蘭人、今年8月才回到宜蘭的鄒睿表示,有這樣的聚集真是振奮人心,他相信彼此是很真誠想要連結、交流,這是很美好、討上帝喜悅的事。他衷心盼望,在年輕牧傳敞開心扉、沒有預設立場的聚集,未來能一個月至少一次。教會青年則期望,至少三個月聚集一次。他相信,只要大家願意持之以恆,慢慢就能建立深厚情誼、革命情感,一起為傳揚福音努力打拚,讓宜蘭地區眾教會真正成為一間屬於耶穌基督的教會。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