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神學院與Pinuyumayan族群區會合辦我的故事我的夢

(相片提供/Pinuyumayan族群區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Pinuyumayan(卑南)族群區會與台灣女子神學院合辦的「我的故事.我的夢—尋找與神相遇的途徑」生活與靈命培訓課程,9月18 日在台東卑南鄉Tamalrakaw(達瑪拉告)教會舉行,Pinuyumayan所屬6間教會約50人參加;前馬偕醫院協談中心主任王榮義分享,如何透過對自己生命故事的了解,在人際關係衝突、日常生活感受中,學習怎樣與神更靠近,讓與會者受益良多。

王榮義表示,Pinuyumayan族在台灣約1萬5千多人,Pinuyumayan族群區會所屬教會聚會人數也不算多,導致大家都有危機意識,期望從主日學就培育孩子,這次生命與靈命培訓課程就有Ulivelivek(里福里福克)教會Davede Ici(朱英碩)傳道帶著多位教會青少年參加。

另外,Tamalrakaw教會的Haluwey Tapang(哈路蔚.達邦)牧師,則是力促Pinuyumayan族群區會各教會要上這次課程的幕後推手,因為這次課程談到靈修、靈性及靈性受損原因,以及如何從夢境、夢的解析進入心靈修復,用愛、醫治與和解來解決自己生命與教會之間的關係。

廣告

Pinuyumayan族群區會副議長Haluwey Tapang表示,這課程的確開啟她的心,終於明白在陪伴、關懷前,自己要先被上帝醫治。她期待,這樣課程能持續在Pinuyumayan族群區會舉行,藉此幫助族人在屬靈上,與神與人有更和諧的關係。

合辦課程的台灣女子神學院院長莊淑珍表示,每個人生命歷程或多或少都受過傷害,本課程主要是教導我們誠實去面對,並尋求上帝的憐憫與醫治。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