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攜手張惠妹 首度合作LINE公益貼圖

(相片提供/家扶基金會)

【邱國榮整理報導】家扶基金會與音樂人張惠妹首度合作LINE公益貼圖,盼透過貼圖傳遞溫暖力量,幫助弱勢兒少與家庭走過疫情困境。根據家扶「弱勢兒少飲食營養調查」顯示,有70.2%的弱勢孩子曾經餓肚子,尤其今年疫情使弱勢家庭處境更辛苦。

家扶的扶助家庭中,約四分之三為每月平均工作收入未滿3萬元;另外,有54.3%弱勢家庭的每月餐食花費未達萬元,平均每位兒少每餐僅有新台幣32元可用。家扶表示,現在台灣因武漢肺炎帶來經濟動盪,截至9月,已有近9000戶扶助家庭因疫情影響生活及收入驟減,對這些原本抵禦風險能力有限的弱勢家庭更是艱難。

有感於弱勢家庭的困境,張惠妹擔任家扶公益貼圖的愛心大使,並搭配「給你一個讚」「超棒的」「加油」等充滿正能量、生活實用的詞語,創造16張獨特貼圖;張惠妹表示很開心首次推出貼圖就是以公益形式,也邀請各界關心弱勢兒少,透過貼圖傳遞愛心。

「家扶 x aMEI 愛無限LINE貼圖」已經正式上架,單組售價新台幣60元,貼圖販售所得扣除平台費用後,將全數捐助家扶「無窮世代」計畫。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