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霸凌反罷免 台中公義行動教會力挺陳柏惟

(相片提供/林仁謙牧師)

【洪泰陽採訪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陳柏惟罷免投票日預定於10月23日舉辦,面對中國與國民黨的不實宣傳,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台中中會教社部牧長與台中中會公義行動教會在牧師張顯爵帶領下,眾會友一同出席了由陳柏惟烏日服務處主辦,10月10日下午在烏日寶林寺舉辦的反霸凌座談會。

陳柏惟一早就到霧峰市場掃街,下午在烏日區寶林寺舉行「反惡罷」座談會,立委林昶佐、資深民嘴王瑞德、前台中縣長廖永來及前國防部長,同時是公義行動教會長老蔡明憲都到場聲援,共同力挺陳柏惟。
陳柏惟說:「連中國中央電視台都在宣傳要罷免陳柏惟,這代表我一定做了什麼讓中國不高興的事,我在國會堅持守護台灣利益,抵抗中國滲透。林昶佐是我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同事,是最清楚我抵抗中國問題以及問政表現的立法委員。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則是一直在各方各面看我成長,時常交流給我提點。」他指出,這一次的講座,林昶佐與王瑞德來到現場,就是要向眾人分享他們眼中的陳柏惟。

(相片提供/林仁謙牧師)

林昶佐表示,檢視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使用客觀正確的資料,而不是使用抹黑、全面性人格毀滅的方式,相信所有具有正義感的人,看著這些抹黑的手段一定都會站出來。

張顯爵則引用聖經中耶穌赦免行姦淫的婦女一例說明,耶穌蹲下身與婦人交談,說明了耶穌願意與弱勢的人站在一起,也願意給弱勢的人機會。而從陳柏惟罷免案更可看出,年少輕狂的一時犯錯就當作是這個人一生的判斷,這顯然不只是罷免,更是霸凌!

陳柏惟說,他是基進黨唯一的立法委員,最小的政黨、最少的席次,但想的都是全台灣、全世界,推動了護照、國防與醫療相關法案,顧及台灣民生與國際關係,勤走地方基層,這是一場用雙倍努力付出卻被抹黑的罷免案。

台中中會榮神教會林仁謙牧師表示,這次的罷免案充滿了惡意與抹黑也吸引許多國人關注,光他近日內就接了2通民調訪問電話。再加上坊間耳語宣傳,誤導許多民眾。為此,公義行動教會眾會友深感不平,透過詩歌與短講,願意站出來表達對一位年輕優秀的立委的肯定,也期待選區內的民眾能重視這次的罷免案。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