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屆總會議長盃全國桌球錦標賽 拚球技搏感情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南投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第66屆總會議長盃全國桌球錦標賽於10月22~23日,假南投縣草屯鎮立體育館舉辦,來自全國各中會的好手同場競技。透過桌球活動提升牧長、同工間的友誼,達到信徒相通的團契生活與委身認同的凝聚力。

10月23日上午由總會議長徐信得牧師主裡的開會禮拜,他以「敏銳的觀察與專注」為題證道分享,徐信得表示,從國內外的競賽中也看出選手的各項體能、技術與心理素質都要好,比賽是有輸有贏,重要的是也可看出選手對於比賽的風度,獲勝的要感恩,落敗的也要甘願。今日的經節是腓立比書3章12~14節,使徒保羅把傳福音的事工看作是運動的競賽,不管遇到何種環境仍持續奔跑,認真地朝向目標前進,他知道將來最終獲得的獎賞是從上帝來的。

(攝影/洪泰陽)
(攝影/洪泰陽)

禮拜中也同時由徐信得頒發感謝狀,表達對本次總會及台中中會等籌辦牧長同工承辦比賽的感謝,尤其本次活動的執行總幹事台中中會的吳炳正牧師、黃道文、陳美芳與盧茂榮等長老,協調各項的籌辦工作,也透過資源的募集讓整個過程盡善盡美。禮拜後則由徐信得與台中中會議長陳怡伶牧師開球後進入第二天團體賽事。團體賽事中值得注目的是台南中會高齡81歲的阿嬤洪玉長老也親自下場比賽,以男女雙打之姿代表台南中會出賽Ngudradrekai(魯凱)中會,活力與反應力不落人後!經了解原來洪玉長老平時常到台南松柏中心練習的選手。

10月22日的比賽內容主要針對個人組與雙人的競賽,各組優勝名次如下(敬稱省略):男子長執(青壯組)雙打冠軍東部中會黃景白與黃文冠組合、男子長執(長青組)雙打冠軍壽山中會李見福與林應昇組合、男子牧師傳道師(青壯組)雙打冠軍壽山中會潘恩盛與林志遠組合、男子牧師傳道師(長青組)雙打冠軍高雄中會朱錫伍與陳見岳組合、女子組單打冠軍Payuan(排灣)中會王貞妮、男子(松年組)單打冠軍台中中會溫宏光、男子長執(青壯組)單打冠軍東部中會黃景白、男子長執(青壯組)單打冠軍壽山中會李見福、男子牧師傳道師(青壯組)單打冠軍壽山中會潘恩盛、男子牧師傳道師(長青組)單打高雄中會朱錫伍。

廣告

10月23日進行機構團體組與中會團體組賽事,各組優勝得獎名次,機構團體組冠軍由馬偕基督教醫院奪得,彰化基督教醫院居次,真理大學與總會事務所夢幻隊分列三、四名。中會團體組則由壽山中會冠軍,高雄中會亞軍、台中中會季軍,新竹中會為殿軍。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