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教社推出聖誕口罩歡迎團體預訂

總會教社的聖誕口罩(相片提供/總會教社助理劉嘉芬)

【林宜瑩台北報導】年底聖誕節即將到來,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推出聖誕口罩,歡迎中會/族群區會及教會機構一起團購,以預訂方式辦理;總會教社幹事林偉聯呼籲,眾牧長兄姊能透過所屬中會來團體登記,因礙於口罩是醫療器材的相關法規限制,無法開立單據個別販售。

林偉聯坦言,最近總會教社經費出現缺口,主要是因為今年8月總會教社奉獻主日較去年減少新台幣200萬,加上去年至今支援國內外防疫物資的捐贈,原本勸募目標為新台幣250萬,最後募得120萬,可是已捐出價值新台幣250萬的防疫物資,因此委員會決議以團購口罩盈餘解決資金缺口。

總會教社聖誕口罩。(相片提供/總會教社)

對日本日前土石流災情的捐款情況,林偉聯直言PCT這次募款中,因國人回饋日本捐贈疫苗,因此捐款相當踴躍,也獲得日本靜岡縣廳的感謝。但超過9成5都是來自台灣社會個人、團體、企業,來自教會的捐款少之又少,2000筆捐款僅收到新竹中會通霄教會一筆捐款,看來「食人一口,還人一斗」我們還要努力。

另外,國內捐助本宗所屬醫院上百萬的防疫相關醫療器材,因疫情升溫,駐新加坡宣教師再向PCT提出防護衣的,及最近總委會通過對美國颶風災情5萬美金的捐款,由於對普世捐款都必須先匯出,讓總會教社在資金運作上出現窘迫,因此,林偉聯懇切呼籲,眾教會能多多認購總會教社聖誕口罩,更歡迎大家為總會教社國內外防疫及救災踴躍奉獻。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