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鄉教會設教70週年 持續當樹頭結出好果子

(攝影/Samingaz Ismahasan)

【義工記者Samingaz Ismahasan南投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Bunun Ciubu(中布)中會Kalibuan(望鄉)教會於10月23日上午舉行設教70週年感恩禮拜。會中邀請目前於Tumpu(東埔)教會牧會的Supina Naqaisulan(蘇畢娜.那凱蘇蘭)牧師證道,Supina Naqaisulan以「生產的教會」為題,並以約翰福音15章16節來勉勵會眾,並根據Kalibuan部落的整體現況,及Kalibuan教會目前的屬靈光景雙重見證下,來數算上帝的恩典。

廣告

Kalibuan部落目前全村將近90%的人口屬於家庭務農,不僅在農作物生產力上的成果有目共睹,在屬靈上更是結出豐盛的果子,自該會的第一代信徒至今,共培育出至少16位傳道者,該會也於南投縣水里鄉開拓一間都會區的原住民教會─Suliku(水農)教會。因此,Supina Naqaisulan進一步提出Kalibuan教會要繼續使果子長存的秘訣,在於:「穩定的信仰生活,及穩定的參與服事」,從個人、家庭及至教會,讓教會持續成為每個基督徒以及各家庭的「樹頭」,唯有連結於耶穌基督才能出好果子,並期許Kalibuan教會在70週年以後的未來持續多結果子,在各個層面發揮上帝所賞賜的能力繼續創造新事,為整個部落帶來新的祝福。

(攝影/Samingaz Ismahasan)

禮拜中,於贈禮程序時,紀念歷任牧者及長執同工以外,也頒發70週年徽章設計獎項,除了提拔教會的傑出人才,更藉此機會鼓勵年輕世代的基督徒,要效仿初代教會的信徒,熱心奉獻自己為主所用。禮拜將近尾聲,該會特別邀請Suliku教會蒞臨獻詩,目前於Suliku教會牧養的Talum Nangavulan(金少康)傳道師表示,Suliku教會就是Kalibuan教會在福音工作上所撒的種子,以至於今天能夠有機會在眾教會面前共同來見證,上帝透過望鄉教會所結的果子,因此透過《直到主耶穌再來時候》這首詩歌,將一切榮耀歸於上帝。

(攝影/Samingaz Ismahasan)

邁入70年的Kalibuan教會,再次獻上自己,日後將持續為主差遣來結果子,如同一粒麥子,結出許多子粒來,因為耶穌基督說:「一粒麥子若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如果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