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楊格卸任LFW總幹事 牧長獻感恩與祝福

10月28日,LWF在日內瓦普世中心舉辦馬丁‧楊格卸任禮拜。

【陳俞含編譯】10月28日,世界信義宗聯盟(LWF)總幹事馬丁‧楊格(Martin Junge)正式卸任,全球各地的成員以現場親臨或線上出席的方式,在日內瓦普世中心參與這場卸任儀式。

LWF主席潘蒂‧菲利布斯‧慕沙(Panti Filibus Musa)大主教代表全球148間會員教會向楊格致上謝意。他指出,楊格致力於發展對話、提倡正義、推廣和平,讓教派受益良多,和諧互融。在過去20年間,他親眼見證了楊格對福音、教會和教派的熱愛。

卸任禮拜由LWF北歐區域副主席安特耶‧雅克倫(Antje Jackelén)大主教主禮。他表示,LWF呼召楊格擔任總幹事,讓他帶領組織忠實地宣揚福音,將組織導向更進一步的美好共榮。雅克倫說,楊格一直盡忠職守,與教會分享喜樂,肩負組織的奮鬥,他代表LWF全體感謝楊格的努力。

卸任之前,楊格表示,很榮幸能擔任LWF總幹。他認為這是一段豐富的任期,他在許多方面都得到了祝福,也有幸接觸到世界各地的信義宗生活。他會珍惜造訪會員教會的難忘經驗,也會持續為他們擁抱上帝的方式獻上感恩。

安‧貝嘉德與馬丁‧楊格合照。(相片來源/LWF)

楊格在任期內著重信義宗的身分和使命,提升婦女與年輕人的能力,也陪伴會員教會走過艱困的時期,眾多與會者對此表達了衷心的感謝。楊格的職位將由愛沙尼亞福音信義會(EELC)牧師安‧貝嘉德(Anne Burghardt)接任,她會是第一位女性總幹事,也將成為首位來自中東歐地區的LWF領導者。(資料來源:LWF)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