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第三主日 台灣神學院奉獻主日

(相片提供/台神請安影片截圖)

【林宜瑩採訪報導】每年11月第三主日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訂定的「台灣神學院奉獻主日」。在台灣神學院網站首頁已放上台神奉獻主日請安影片,說明台神在今年疫情嚴峻期間,仍持續透過線上教學、網路視訊舉行畢業典禮,將台神「對上帝有信、對人有愛、對土地有情」的神學教育理念傳達出去;台神的辦學成效,也在今年6月也獲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大學校院校裕評鑑認可審議委員會」認可。

台神院長蔡慈倫也透過影片表達,在疫情俊期間,許多教會無法實體聚會,只能夠過網路進行線上聚會,打破信徒既有教會生活慣性,讓大家重新思考「教會」存在目的,也讓人重新操練信仰生活,要時時專心渴慕上帝的話,真誠的敬拜與祈禱,並與主內兄姊相扶持、結連,真實過基督徒的團體生活,「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蔡慈倫坦言,這波疫情衝擊神學教育的一切所需。

事實上,今年3月,在許多基督徒企業家、兄姊的贊助下,全新整修的男生宿舍(男寮)落成,許多台神校友也回校參與竣工感恩禮拜;之後隨即進行部分老師宿舍整修。在即將開始女生宿舍(女新寮)整修工程前,所需經費約為新台幣2500萬元,另外在經常費及學生的獎助學金部分,約為新台幣6719萬元,也亟需眾教會關心、代禱與奉獻;蔡慈倫籲請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神學院的神學教育事工。

(相片提供/台神請安影片截圖)
廣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